此前 Sony 已經公佈了 PS5 的外觀設計,我們了解到 PS5 在外形上與 PS4 有著較大的差別,並且體積也會大上不少。但讓大家沒有想到的是,PS5 在外觀設計上還隱藏著驚喜。

一名用戶在遊戲論壇 A9VG 上曝光了三張有關於 PS5 的外殼圖片。照片似乎是在車間環境下拍攝的,展示了 PS5 遊戲機的白色外殼。在這三張洩露的圖片中,看到了外殼內部為卡扣設計,這可能意味著 PS5 的外殼可以進行拆卸更換。

除此之外,其中的一張照片在一個白色外殼上放置了一張紙,名為「brokenswiftie」的玩家就根據紙張與外殼的對比,猜測 PS5 的尺寸可能為 355.06mm × 273.49mm 或 402.77mm × 310.25mm,兩個數據的最終抉擇取決於紙張是 A4 尺寸還是 D4 尺寸。

Sony 將 PS5 外殼設計成可拆卸的原因,可能是想增加額外的收入來源,可以銷售官方授權的遊戲主題外殼,甚至是玩家自定義外殼。此前有 Sony PlayStation 高管稱,PS5 主機以後會有特別版,這可能就是代表著特製的外殼。

有趣的地方在於, ResetEra 論壇的一名用戶根據這個消息,自行製作了一張「裸體」PS5 圖片,沒有外殼的PS5 反而方正了不少。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