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 Twitter 上一位製作比卡超的雕塑家 @shigemochi_kun火了,此前他還用石粉粘土做過很多柴仔,還有拒否犬,但是還是他手下這些圓滾滾的比卡超最受大家歡迎。

其實,比卡超是這位人氣雕塑家的新寵,但沒想到卻獲得大家的喜愛,他還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很多有故事的寫真。其中,人氣最好的是他上傳的這輯比卡超偷食的連環圖,從圖片上可見,它們偷食完冬甩又偷食糖,偷吃糖的那位比卡超還是自己用手抓的,看上去樣子非常地享受。

而偷吃的比卡超們在這位人氣的雕塑家創作之下都有一個鮮明的特點,就是它們的身體看上去圓滾滾的,特別是臉蛋肉眼可見的圓比常見的比卡超們都要圓上一圈,不過他們胖嘟嘟的樣子確實也是惹人喜愛的。

大家喜歡都可以 YouTube ,皺皮比卡超的製作過程都有分享出來,手巧的你也可以學起來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