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於 8月5日的 Galaxy Unpacked 2020 大會上發布 Galaxy Note 20系列。 Galaxy Note 20系列 將繼續分為 Exynos 和 Snapdragon 兩種版本 。 除了處理器不同之外, Exynos 與 Snapdragon 版本的其它規格預計保持一致 。

據悉,本次 Galaxy Note 20系列的 Exynos 版本將採用 Exynos 990,而 Snapdragon 版本則使用的 Snapdragon 865 Plus。 據消息顯示,Galaxy Note 20系列搭載的 Exynos 990 是官方優化改進版本,其運行速度有望與 Snapdragon 865 Plus 比肩。而 Samsung 方面此前也曾提到, Exynos 版本在閃存、電池等 方面可以實現更好的協同優化,從而充分發揮手機的實力。

Galaxy Note 20 將保持中置挖孔設計,S Pen 將加入新增的光標功能,該功能可能會使用 S-Pen 的陀螺儀和藍牙連接。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 6.7吋直屏設計,分辨率為 2400×1080,刷新率 60Hz,配備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搭載後置 1200萬像素主鏡頭 + 1200萬超廣角 + 6400萬長焦的三鏡頭模組,支援 30倍數碼變焦,前置 1000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4300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