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努比亞) 昨日召開紅魔 5S 遊戲手機新品發佈會,而且還帶來了全新的 nubia Watch。nubia Watch 是繼 nubia 旗下首款柔性屏幕智能手錶 nubia α 後另一款定價更為親民的款號。提供了日系簡約,黑金商務,多彩運動等多種風格錶盤(可DIY錶盤),支援抬手亮屏,確實十分之搶眼球。

據悉,nubia Watch 採用 4.01 吋超大柔性 AMOLED 屏,配備輕質鋁合金 + 納米註塑工藝的錶盤,側邊為生物醫學級陶瓷 。功能方面,nubia Watch 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的 eSIM 獨立通話,支付寶移動支付等, 並且手錶內置豐富的運動及健康監測性能,同時還有天氣提醒、手機查找、指南針、日程提醒等多項功能。

目前,nubia Watch 擁有三款配色:騎士黑、戰甲綠、赤焰紅。標配柔軟親膚的矽膠錶帶,另外還有採用意大利進口小牛皮的 Napa 真皮錶帶可供選購。

nubia Watch 已經在努比亞官網以及 京東、天貓、蘇寧 易購 等官方旗艦店開啟預購,預售價為 1,799 元人民幣,至於海外會否推出暫時仍未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