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一直安安靜靜的 Nokia 突然有了新機消息,爆料稱日前曝光的多款新機目前正在開發,這些新機分別為 Nokia 9.3 PureView,Nokia 7.3 和 Nokia 6.3。據 gizmochina 報導稱目前它們的開發進展順利,並將於2020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上市。

據悉,其中的旗艦機型 Nokia 9.3 PureView 採用 6.29 吋 OLED 屏,顯示級別為QHD+(2K HD),搭載Snapdragon 865 旗艦 5G SoC,支援 120Hz 屏幕更新率,配有6/8GB RAM,內置 4500mAh 電池並支援Qi 無線充電,預裝 Android 10 移動操作系統。該機還採用了強勁的後置五鏡模塊,主鏡為支援光學防抖的64MP 傳感器,另有 1.08 億像素的廣角鏡頭,長焦、人像、以及微距鏡頭,機身前置鏡頭為 48MP 自拍單鏡,有望帶來自拍效果的改進。

而 Nokia 7.3 和 Nokia 6.3 定位中階市場,目前的爆料少之又少,只知道 HMD Global 目前正在測試這兩款機型的原型,並且正在穩步發展,很有可能將於 Nokia 9.3 PureView 一同發布。

不過,根據 NokiaPowerUser 的報告指出,由於目前武漢肺炎的持續大流行尚未得到根本控制,對新機的設計、研發和製造造成各種限制,會延緩推出計劃但目前上述三款 Nokia 新機的開發仍在按計劃進行,但不同國家/地區的確切發布日期仍取決於全球的具體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