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想必不是很多消費者認識,它以電競手機紅魔系列而聞名,但該廠商還生產獨特的可穿戴設備。去年,它推出了 Nubia Alpha,這是世界上第一款帶有柔性顯示屏的「手機+ 腕錶」創新產品。

今年,該公司已開始預熱一款名為 Nubia Watch 的新可穿戴設備,根據官微放出 Nubia Watch 的預熱海報,新品 Slogan 為「剛柔並濟」,其採用 316L 不銹鋼+輕質鋁機身,搭配柔性屏幕,柔中帶剛,質感相當給力。

目前,Nubia Watch 已在 Nubia 京東自營旗艦店開啟預約,從渲染圖來看,Nubia Watch 屏幕一直延伸到錶帶上,可視範圍極大,配合上柔性曲面屏,滑動的手感想必極佳。

此外,Nubia 已在其微博上發布了它的預告片,確認它將與紅魔 5S 手機一同發布,預裝系統應該與 Nubia Alpha 一樣採用基於 Android 的深度優化操作系統。預計它的零售價可能比之前的 Alpha 便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