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半年的主流旗艦機型戰爭中,Android 陣容點代表之一華為顯然是大家所關注的,關於華為下半年旗艦Mate 40 系列的相關爆料也層出不窮。

7月24日晚,博主@8090生活數碼帶來了疑似華為 Mate 40 Pro 的鋼化膜照片。在照片中展示了一張帶有兩邊曲面的鋼化膜,這代表著 Mate 40 Pro 機型很可能仍舊採用曲面瀑布屏。細心的網友還發現到,鋼化膜的曲率有所降低,可能手機屏幕也將是如此。

此前有消息稱 Mate 40 Pro 的屏幕為了更高的屏佔比,擯棄了劉海,採用了更加先進的雙挖孔技術,與目前的 P40 Pro 機型類似。

在性能方面,可以推測 Mate 40 Pro 上會有很多最新的黑科技,例如新一代 Kirin 的處理器架構細節、最新EMUI 11 系統、更高的快充功率、更大的電池容量、更好的拍攝能力等等。這一切都是粉絲們熱切期盼能夠看到的。

目前關於華為 Mate 40 系列的發佈時間還是未知數,粉絲們普遍希望能夠在9月或者10月份看到華為正式發布 Mate 40 系列,時間上與 Apple 進行正面對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