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玩家們就有批評《FF 14 》與《尼爾:自動人形》聯動後讓女角穿上 B 小姐姐的服裝,然而原來的美尻變扁了。而近日玩家們為了追求更好的遊戲體驗,要求把調節臀部大小的滑塊功能加入其中,來看看官方製作如何回應。

玩家們的強烈要求得到了官方的回應,根據外媒消息,製作人吉田直樹進行了回拒,並表示若添加調節臀部大小的滑塊功能,就需要他們必須重塑遊戲中成千上萬的裝備。此外,他們還必須考慮的是大家都開到最高檔,就需要開始大量的物理建模工作,以避免重疊、遮擋等情況。

在對比圖中可看出,美尻變扁臀確實會影響玩家的遊戲視覺體驗,不過吉田直樹也明確調節臀部大小的功能是不可能的事情;甚至提及加入此功能的時間,他們也都不知道。因為若要實現此要求,需要每個玩家的電腦硬件都同步升級或者讓開發團隊對遊戲引擎進行改進,所以硬件帶不動這個原因使吉田直樹希望玩家朋友們關注除了臀部以外其他的方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