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經典動漫《死亡筆記》和 SuperGroupies 聯名推出了夜神月表,手錶的整體為銀黑配色,風格格調呈現素雅大方。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其還原了原作暗倉的設計,手錶裡面可以把一張小紙藏起來。

你還記得當年《死亡筆記》的經典畫面,不僅有在薯片包裝裡面放入屏幕寫字,而且還有一隻可以放入紙片的夜神月手錶。而現在這款在劇情裡面出現的手錶竟然有得買了。

本次推出的手錶是 SuperGroupies 與《死亡筆記》的首次合作 ,黑色的錶盤和銀色的錶帶搭配較為大方典雅,最大特色就是其還原了原作中夜神月的手錶背面可以拉出來的暗倉設計,對於原漫畫迷們來說就相當有收藏價值了。

除此之外,還推出了手提袋和銀包,從7月21日 到 8月11日,分別於明年1月同今年11月出貨,需要預定的朋友就抓緊時間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