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日本明星作為 《勇者鬥惡龍》的粉絲做出史萊姆蛋糕慶生。而現在可以不用自己親自動手製作,也可以吃到與史萊姆相關的食物了。《勇者鬥惡龍》和鈴廣魚板進行合作,在限定時間推出史萊姆魚板,《勇者鬥惡龍》的粉絲們就不要錯過啦。

有著高人氣的遊戲與其他品牌推出合作或者聯名款都見慣不怪了,不過這次 《勇者鬥惡龍》與鈴廣魚板真的是好看又好吃的,「鈴廣かまぼこ」現都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了,與其進行合作在味道上就非常有保障啦。

而這次合作的主題是《 Dragon Quest Walk 》,魚板的製作非常精美和生動,極大還原遊戲中的樣子,這都會令人不捨吃掉了。

進入遊戲頁面可以看到此次合作的內容,即將在7月23日至11月10日期間限定發售, 105g兩條賣880円,玩家粉絲朋友們就不用錯過啦。

官方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