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官方最新官宣的消息,Samsung 將於美國東部時間 8月5日上午10:00(香港時間8月5日晚22:00)召開新品發布會,正式推出下半年的旗艦 Samsung Galaxy Note20 系列。現在距離發布會只有不到三個星期的時間,該機的外觀細節也已流出,近日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evLeaks)便曬出了 Note 20 Ultra 的 360° 渲染圖,讓我們一起來觀賞觀賞吧。

根據最新曬出的 360° 渲染圖顯示,該機型與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採用相同的設計風格,採用居中開孔全面屏的設計思路和更窄更極致的邊框。而兩個版本的區別在於,

規格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提供 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兩個版本,搭載 Snapdragon 865+ 和 Exynos 992 兩款SoC,其中後者的後置為一個 1.0 億像素超清主鏡、一個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1300 萬像素長焦鏡頭和一個 3D 景深鏡頭組成的四攝相機模組,最高支援 10X 光學變焦和最高50X 數碼變焦,並且 Note 20 Ultra 還為後攝模組引入了激光自動對焦元件,以取代 ToF 飛行時間傳感器和解決 AF 方面的問題。此外,Note 20 系列依舊支援 Note 系列的 S Pen 手寫筆,隨心所欲記錄創意與生活。

此外,根據早前的傳聞,Note 20 Ultra 採用解析度為 2560×1440(QHD)、更新率 120Hz 的 LTPO 顯示屏,屏幕尺寸也較 Note 20 更大為 6.9吋。並且有消息稱 Note 20 Ultra 有望在QHD 解析度下的開啟120Hz 高更新率,這可讓S20 系列用家饞哭了。

全新的 Galaxy Note 20 系列將於8 月5 日舉辦的 Unpacked 活動上與大家正式見面,屆時除了Note 20 系列外,我們還有望見到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耳機、Galaxy Tab S7 平板電腦、Galaxy Watch 3 智能手錶等,是不是很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