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日前正式發布米家投影儀最新產品——米家投影儀2 Pro,在性能規格上進一步的提升,售價僅為4599元人民幣(約HK$5100 或 NT$19350)。

據悉,米家投影儀2 Pro 搭載的是 12nm 製程的 Amlogic T972 處理器,配以 2GB RAM+16GB ROM。性能相比上一代 T962 處理器,提了升63%,功耗降低55%。強大的性能使其不僅支援4K 解碼,還支援 8K 解碼。機身的接口種類豐富,除了 HDMI 接口外還支援 LAN 等接口。

光源上,米家投影儀2 Pro 採用 4通道 Luminus LED ,亮度高達 1300ANSI 流明,保證白天也能看得清楚。除此之外,光源還擁有色域≥100% Rec709,支援 HDR10+ 解碼,顯示效果細膩,極具觀賞性。

米家投影儀2 Pro 可投射 1.1:1 比例,推薦投屏 60-120吋屏幕,最大可投 200吋。 (米家投影儀2 Pro 擺放距離牆面,2米時可投 80吋、2.5 米時可投 100吋、3米時可投 120吋)。米家投影儀2 Pro 採用 TOF 無感對焦、鏡頭對焦兩種對焦模式和 6軸螺旋儀,保證了其對焦速度的優良體驗。

音質方面,米家投影儀2 Pro 配備雙10W,1.75吋的全頻高保真喇叭,配合大尺寸被動盆設計,低頻下潛可至60Hz,低音效果震撼。

除此之外,米家投影儀2 Pro支援 Miracast / DLNA / AirPlay 等多種投屏,採用4個高靈敏傳感器組成麥克風陣列,支援遠場語音,內置小愛同學。

僅需4599元人民幣,便可坐擁有家庭電影院,你是否會心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