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 MSPoweruser 報導,Samsung 將在8月5日的 Unpacked 活動上推出多達 5款新品。其中就包括了 Samsung 下半年的旗艦 Note 20 系列,目前 Note 20、Note 20+ 和 Note 20 Ultra 均已通過了 FCC 認證,證實了一些傳聞中的規格。

除此之外,FCC 清單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智能手機的信息,但 FCC 清單確認了一些將與最高檔的Note 20 捆綁的配件,這些配件包括新的 S Pen 和 LED 觀景蓋,這兩款配件與 Note 20 Ultra 一起通過了 FCC 認證。

從 FCC 認證圖片中可以看出,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機型的編號均為 SM-N986U。最高階的 Galaxy Note 20 Ultra 極有可能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5G SoC,並採用 Qualcomm X55M 調制解調器以及支援無線充電。另外,Note20 全系均將配備標誌性的 S-Pen 手寫筆。

拍攝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0 Ultra 後置為一個 1.08億像素超清主鏡、一個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1300萬像素長焦鏡頭和一個 3D 景深鏡頭組成的四鏡模組,最高支援 10X 光學變焦和最高 50X 數碼變焦,並且 Note 20 Ultra 還為後攝模組引入了激光自動對焦元件,以取代 ToF 飛行時間傳感器和解決 AF 方面的問題,在拍攝方面絕對是業界「非一般」的存在。

而屏幕方面,Note 20 Ultra 採用的是 120Hz LTPO 顯示屏,屏幕解析度為 2560×1440(QHD),並且有消息稱 Note 20 Ultra 還將支援同時開啟 QHD+ 和 120Hz。

除了 FCC 認證和網絡爆料外,Note 20 Ultra 還在泰國 NBTC 認證網站上被發現,而越來越多的認證與爆料都在指明一件事,就是 Note 20 系列離我們不遠了,只需不到半個月的等待,朝思暮想的 Note 20 就會出現了,是不是激動到搓起了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