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為旗下一款麥芒系列新機已經在工信部入網,從工信部網站放出的證件照來看,這款麥芒新機採用目前比較主流的打孔全面屏設計,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的。

據悉,該機在外觀方面,除了開孔全面屏設計外,前置鏡頭位於屏幕左上角的開孔內,且開孔直徑較小。而機身背部,該機採用豎排後置三鏡設計,並將提供黑色、綠色和藍粉漸變色三種顏色可選。此外,該機的機身厚度僅8.9 mm,但重量為212g,內部堆料可見一斑。

規格方面,全新的麥芒新機將採用 1080P 的 6.8吋 LCD 屏幕,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為 6400 萬 + 800萬 + 200像素的三鏡組合,支援側邊指紋解鎖。並搭載了 4200mAh 大電池,支援最高22.5W 的有線閃充。至於處理器,此前有消息稱該機將採用此前 Honor 30 青春版曾搭載的聯發科天璣800 處理器,這是聯發科天璣系列的中階處理器,性能還不俗並且支援當下熱門的5G 網絡。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知名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曾曝光過一部型號為“FRL-AN00a”的機型,稱它是華為新機麥芒9 的工程機圖,並表示該機將於7月26日與華為暢享20 一起亮相發布,或許此次爆料的麥芒新機便是這部麥芒9 了。

不過麥芒系列從沒在香港上市,所以其實不用留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