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月初正式宣布將於 8月5日舉行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在發布會上將會發布 Galaxy Note 20 系列機型,還可能會揭曉 Galaxy Z Fold 2 的一些相關消息或者發布。

好消息是,就在7月20日,Samsung 官方正式確定,Galaxy Z Fold 2 新款摺疊屏幕手機將出現在8月5日的發布會上。在 Samsung 英國官方帳號的最新 Twitter 中有著包含首款 Galaxy Fold 上使用的蝴蝶標誌的更新外觀圖片,蝴蝶的顏色剛好為新 Mystic 青銅色,Tweet 還附上了「新面貌」等字樣,時間為8月5日。這代表了 Galaxy Z Fold 2 出現在發布會已經是鐵定的事情了。


根據之前的爆料,猜測 Samsung Galaxy Z Fold 2(SM-F9160)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256 GB/512 GB ROM,支援5G。擁有兩個屏幕,外屏為6.23吋,內屏為內置的7.7吋 Infinity-O 屏幕,表面覆蓋 UTG 超薄玻璃。在拍攝方面,Galaxy Z Fold 2 前置1200萬像素單鏡頭,後置 6400萬像素長焦鏡頭和 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手機電池容量為 4365mAh電池,配以25W快充技術。以雙大屏手機來說,4365mAh電池有點偏小,加上25W的功率充電,想必續航體驗不會太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