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隨著手機將 3.5mm 耳機刪除,讓藍牙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手機功能之一,由藍牙催生的藍牙耳機、藍牙音箱、智能手錶等產品銷量也隨著上升,藍牙技術得到空前的發展。

根據外媒最新的報導,稱韓國 LG 集團下屬尖端物料和元件製造商 LG Innotek 宣布開發出了世界最小藍牙模組。據悉,該模組僅僅只有6x4mm大小,大概是一粒米大小,比之前日本廠商保持的最小藍牙模組記錄縮小了1/4。

雖然是世界最小藍牙模組,但是 LG 聲稱它“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模組以高精度、高集成技術為基礎,在一粒米的空間內塞進了通信晶片、電阻器、電感等20多個元件,不僅僅性能全面,甚至還要比一些提體積更大的藍牙模組性能提升 30%,可在複雜、苛刻的環境中進行收發數據。

除此之外,該模組與 LG Innotek 的「天線集成」技術進行了集成,將藍牙天線也囊括在內,可通過最大化天線面積提升通信性能。

LG Innotek 是 Apple 的供應商之一,希望該模組未來可應用在 Apple Watch、AirPods 等便攜電子設備上,為電池或其他硬件騰出空間,進一步提升裝置性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