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距離 Samsung 下半年旗艦 Galaxy Note 20 系列發布僅剩下三週時間,關於該系列機型的相關信息越來越多。還記得早些時候有爆料稱 Galaxy Note 20 系列設備可能支援動態切換屏幕刷新率功能,可當時沒有相關的功能介紹。

近期知名爆料人@UniverseIce 爆料稱,動態切換屏幕刷新率功能將會出現在 Note 20 Ultra 機型身上。 Note 20 Ultra 在其他方面與 Galaxy S20 系列相同,即無法同時啟用 QHD+ 解析度和120Hz 高刷新率。


在現在的 Galaxy S20 系列設備上,Samsung 僅僅讓用戶可在 FHD+ 解析度下的 60/120Hz 刷新率之間進行手動切換。如果 Samsung 在 Note 20 Ultra 上引進動態切換屏幕刷新率功能,那可以在不需要高刷新率的場景下降低屏幕的刷新率,從而提升電池續航能力,帶來更好的手機體驗。
根據介紹,Samsung 會在 Note 20 Ultra 上開放「動態刷新率切換」功能,可根據不同的使用情景切換屏幕刷新率,但是僅能在 60和 120Hz 刷新率之間切換。該功能可通過軟件層面來實現,後續可能會運用在 Galaxy S20 系列產品線。

具體 Note 20 系列性能規格和功能上有所不同,還需要等待 8月5日舉辦的 Unpacked 新品發布進行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