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此前計劃在 8月5日的 Samsung Unpacked Galaxy 2020 活動中,亮相 Galaxy Note 20 、 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Z Fold 2 摺疊屏幕手機。但是近期被爆出手機存在軟件問題,可能會延期發布,好在有些參數信息被透露了出來。

根據韓國 ETNews 的報導,稱 Samsung Galaxy Z Fold 2 內部為 7.7 吋可摺疊 Super AMOLED 屏幕,採用 Y-OCTA 技術,刷新率達到 120Hz 。為了保證屏幕的耐用性,採用了 Galaxy Z Flip 的同款 UTG 超薄玻璃進行保護。外部採用了 6.23吋 Super AMOLED 屏幕,內外屏結合下的 Galaxy Z Fold 2 相當具有科技感。

根據洩露出來的圖片,得知 Galaxy Z Fold 2 內屏為一塊完整的屏幕。但是有消息稱 Galaxy Z Fold 2 內側和外側都有鏡頭,內側為 1000萬像素單鏡,外側 1200萬像素主鏡 + 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6400萬長焦鏡頭的三鏡模組,與 Galaxy 20 相同。

除此之外, Galaxy Z Fold 2 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5G,有 256GB/512GB 容量可選。電池容量 4365mAh,標配 25W 充電器,支援 15W 無線充電和 15W 無線反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