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旗下首款純電動 SUV 車型,創新純電動 BMW SAV iX3 正式在全球線上首發,下半年應該可以在全球多個市場銷售,而中國將極可能是首發地,因為今次是 BMW 與 中國華晨寶馬合作。

據悉,BMW iX3 動力總成能輸出最大功率為 210kW(286PS),峰值扭力 400N·m,作為 SUV 來說足夠強大,百公里加速僅為 6.8秒,不過極速就被限制在 180km/h。

續航能力上,BMW iX3 採用華晨寶馬動力電池中心二期生產的811 型鎳鈷錳三元鋰離子電芯。新型電芯相比現有的 BMW 電動車型採用的電芯,在能量密度上提升了20%,電池總能量約 80kW·h,淨容量達到 74kW·h,整個電池包系統的能量密度高達 154Wh/kg。優秀的電芯讓BMW iX3 擁有高達 500公里的行駛里程。

充電速度上,BMW iX3 採用集成式充電單元,可支援交流或直流充電。當採用專用的直流充電樁時,最高充電功率達到 100kW,可在45分鐘讓汽車電量從 0% 充至 80%。而家用交流充電器功率就只有 11kW,充滿電所需時長增加至 7.5 小時。

目前 BMW iX3 被列入了中國工信部《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下半年將在中國率先上市,並且以中國瀋陽作為唯一生產基地出口海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