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手機的遊戲性能一直被各大手機廠商所重視。更有不少游戲廠商推出了專業的電競手機,在性能和規格上都是當時的頂尖水平。

而率先製造電競手機概念的品牌 Razer 自從發布 Razer Phone 2 之後再也沒有推出新品,驚喜的是,在今日 Twitter 上有網友曝光了 Razer Phone 3 原型機。如圖所示,Razer Phone 3 正面造型與 Razer Phone 2 區別不大,背部升級為三鏡頭,疑似採用了側面指紋識別。

實際上,按計劃 Razer Phone 3 應該是在去年發布,但因為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最終被迫取消,至今仍未被推出。就在去年上半年,有消息稱 Razer 重組移動業務部門,Razer Phone 3 被迫取消,雖然消息官方沒有證實,但如此長時間的靜默讓消費者漸漸相信 Razer Phone 3 不會再出現,並且 Razer 方面也承認解雇了近 30 名員工,這其中包括 Razer 手機工程師。這些消息確實讓 Razer 愛好者有點失望。

業內人士表示,智能手機市場已經從紅海變成「血海」,作為拓展的手機業務盈利下滑已是不爭的事實,因此 Razer 放棄手機業務具有一定的合理性,這就是適者生存的道理。

雖然 Razer 製造了電競手機這一概念,但是它並未堅持下去,Razer Phone 3 的原型機爆料其實可信度不高,即使手機真的發布,在系統軟件也很難跟得上,或許 Razer 手機已經無緣消費者市場,還是選擇其他的廠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