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系列智能手機一直以來走的都是中高階路線。但在近期,有消息稱 Google 將會在今年進軍中階 Android 智能手機市場,推出 Pixel 系列歷史最低價位的 Pixel 智能手機。

其實該消息在之前就已經出現,曾經有一款不為人知的代號為「Google Scarlet」的 Google Pixel 智能手機出現在 Geekbench 上。在 Geekbench上可以得知,該機型搭載 MSM8952 處理器,也就是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並且僅預裝 Android Pie 系統,配以 4GB RAM 。我們從字面上的數據就可以得知 Google Scarlet 是有史以來性能最低的 Pixel 智能手機,在售價上想必也會和性能一樣,達到新低。

對於 Google 進軍中低階機型的做法,猜測是由於在高階機型上的銷量無法與 Samsung、Apple 等廠商進行競爭,從而採用其他戰略,從其他細分市場入手。 Google Scarlet 毫無疑問就是 Google 在中低階市場的試水產品。

目前我們未知該手機的外觀設計、具體規格、發佈時間等資料。需要進一步的爆料進行揭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