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前,有一份據稱是洩露出來的 PS5 的宣傳資料在網上流傳,而爆料中出現了之前網友自改的黑色紅燈配色 PS5 主機,當時這個配色憑藉獨特的神秘感與電競感牢牢抓住許多人的心,沒想到Sony 官方會將這個配色納入設計,並且這份宣傳材料裡還列舉了許多技術指標,除了展示一個紅黑配色的主機外,黑色的手柄也配以些許紅色,相當帥氣。

而歷年以來,Sony PS 系列主機歷來都是以藍白色為主題色,當然也有其他特別版的配色,不過更多的是用家自己 DIY 外殼,此次黑色紅燈的配色正是體現了網友強大的設計創意。現在,黑色紅燈的 PS5 的呼聲漸漸高漲,或許是 Sony 也對其配色情有獨鍾,打破原本的主題色,而 ResetEra 用家 BarrBarr 發出的宣稱是 Sony 黑色 PS5 宣傳促銷用的圖片也很好的說明 Sony 的看法。

不過目前還無法證實此次爆料的準確性,從 Sony 目前公佈的細節來看,今年 PS5 主推的顏色也應該是白色版本。不過 Sony 一貫的主題色用了這麼久,如果有發生一些改變也是應該的,畢竟也有點審美疲勞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