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智能手機品牌 realme 副總裁、全球營銷總裁徐起在微博上爆料,確認 realme 應該在本周開始官宣新機,同時官宣最新 120W Ultra 閃充技術。

據悉 ,此次官宣的超級快充是 realme 研發的 Ultra Dart 快充技術,3分鐘就能充入1300mAh 電量,完全充滿 4000mAh 僅需十幾分鐘, 遠超目前量產商用的 65W 快充 。

此外 ,型號為 RMX2121 的 realme 新機已通過工信部入網許可,從證件照來看,它採用的是挖孔屏,背部為矩陣相機。 手機規格方面,該機機身尺寸為 160.8 x 75.2 x 8.5mm,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後置 6400萬像素鷹眼四鏡頭,可實現 20倍數碼變焦,支援雙模 5G ,電池容量為 4400mAh。

本次,realme 推出的 120W Ultra 閃充技術讓手機行業成功進入 100W 快充時代,但該技術預計離量產還有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