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 通過了台灣 NCC 認證,型號為 ASUS _I003D,充電器型號為 A299-20015 0U-US, 支援 30W 快充。作為 ROG 新一代電競手機,它率先使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65 Plus 旗艦平台,這是一款比 Snapdragon 865 更強悍的手機處理器。

據悉,Snapdragon 865 Plus 旗艦平台的 CPU 主頻突破了 3.1GHz 是手機處理器歷史上第一次突破 3GHz 大關。高通表示,由於採用了更高的 3.1GHz 時脈,Snapdragon 865 Plus 的性能相比普通的 Snapdragon 865 提升了10%。 而據 NCC 顯示,ROG Phone 3 核心規格方面,採用 6.59吋屏幕,解析求為 2340×1080,最高配備 16GB RAM + 512GB ROM 儲存組合 ,電池容量達到了 6000mAh,尺寸為171×78×9.85mm , 重量為 240g ,是目前 Android 陣營配置最高的電競手機之一。

此外, ROG Phone 3 此前已經入網工信部。從工信部公佈的證件照來看, Asus ROG Phone 3 外觀方面與上代產品類似,但背面升級為三鏡頭模組,其中主鏡頭為 6400萬像素,前置為 1300萬像素自拍鏡頭。對電競手機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多加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