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下半年的 Note 旗艦系列發布越來越近,但按照慣例,上半年的 S20 系列會推出一個「Lite 版」。據外媒報導,今年的這款機型將一改往日「Lite」的命名規則,可能會被稱為「Galaxy S20 FE」,(即 Fan Edition 的意思)。

據悉,這款支援 5G 的 Galaxy S20 Fan Edition(FE)可能會在8月5日與 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一起華麗發布,目前它將會在近期投產,預計在10月的某個時候上市。

雖然被稱為「Lite」,但根據爆料的@Boby 25846908 稱 Samsung 是以 OnePlus 8T 視為Galaxy S20 FE 的主要假想敵,於是考慮採用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不是 Snapdragon 855 或 Snapdragon 765G,在性能方面可不能遜色。此外該機至少擁有 6GB RAM 以及 128GB ROM。機身正面採用了一塊居中的挖孔 Super AMOLED 全面屏,更新率或許是 60hz。此外後置主鏡還可能會搭載自家的 GD1 傳感器,這是一個擁有 5000萬像素的鏡頭。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S20 FE 將擁有藍色、白色和淺紫色三款配色,起售價可能在 700美元(約HK$5490),不知道這個價格是否在下半年擁有足夠的競爭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