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 Samsung 都會為旗下的旗艦手機準備年度最新的 Snapdragon 和 Exynos 兩個處理器版本 。而最近,有消息稱因擔心新一代 Snapdragon 875 助漲新機售價,Samsung 明年的 Galaxy S21 系列或許會放棄 Snapdragon 版本,只採用全自家的 Exynos 1000 處理器。

今年上半年,Galaxy S20 售價已經高達 999美元, 而明年的 Galaxy S21 勢必會突破一千美元的大關。此刻 , 韓國媒體爆料 稱 ,為控製成本, Samsung 或許會徹底放棄 Snapdragon 875 SoC ,轉而為 Galaxy S21 全系配備自家的 Exynos 1000 SoC 。

此外, 網友 @Boby25846908 在 Twitter上 也爆料 ,其能確認 Samsung 不會在 Galaxy S21 上使用舊一代的 Snapdragon 865, 而是會使用自家的 Exynos 1000 。

目前, 有消息透露, Exynos 1000 將採用 Samsung 先進的 5nm 製程,集成了高性能的 Cortex-A78 CPU 核心,以及 Mali-G78 或 AMD 的 RDNA GPU 。至於 Exynos 1000 SoC 最終的性能如何,我們將持續進行關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