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RedmiBook 16 的 AMD 版發布後,這款產品在今天迎來了全新的 Intel 處理器版本,並配備有 NVIDIA MX350 獨立顯示卡。

在外觀上 RedmiBook 16 Intel Core i 版沿用 AMD 版的外觀設計,就是機身上處理器和顯示卡的貼紙發生了變化。整機厚度為 17.55 毫米,重量1.8 KG,沒有失去輕薄本便於攜帶的優點。

目前 RedmiBook 16 可選第十代 Intel Core i5-1035G1 和 i7-1065G7 處理器,它們均為 4 核心 8 線程,配備的 NVIDIA 新架構的 GeForce MX350 獨立顯示卡和 16GB DDR4 3200MHz 高速運行記憶體,標準版配512GB SSD 固態硬盤,還支援最新的 Wi-Fi 6 無線網絡,支援 2×2 MIMO,就憑藉這樣的規格,玩玩主流遊戲做做辦公文書的要求輕鬆滿足,而日常生活使用更是綽綽有餘。

其他方面 Intel 版與 AMD 版基本一致,比如 16.1 吋的屏幕,三邊窄邊框為 3.26mm,屏佔比達到 90%,視覺效果算是不錯,不過解像度為 1080p 有點可惜,但 100% sRGB 的色域覆蓋在對色彩有追求的消費者看來可是一塊好屏幕,並且屏幕支援 DC 調光,長時間觀看也不會產生過多的眼睛負擔。

接口方面,採用 USB-C 充電口設計,46Whr 大電池有 1C 快充為其保駕護航(30 分鐘可充入50%),滿血狀態的電池能提供長達 12 小時左右的續航時間。其它的接口有:一個 3.5mm 耳機接口、一個 USB 2.0、一個USB 3.0、兩個 USB-C(其一全功能) 和一個標準 HDMI 接口。

售價方面,雖然 Intel 不及 AMD 有性價比,但 RedmiBook 16 的 Intel 版在性能上會更強勁。

  • i5-1035G1/16GB/512GB SSD/MX 350 售價 4999 RMB
  • i7-1065G7/16GB/512GB SSD/MX 350 售價 5699 RMB

而 AMD 版,目前:

  • R5 4500U/8GB/512GB SSD 售價 3599 RMB
  • R5 4500U/16GB/512GB SSD 售價 3799 RMB
  • R7 4700U/16GB/512GB SSD 售價 4299 RMB

AMD 與Intel 再一次的較量,你會更傾向哪一方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