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S 是 Tesla 在2014年上市的一款中大型純電動跑車,香港售價分別為 HK$628740、HK$744070,接近百萬的售價讓 Model S 成為豪華跑車之一。該車從2014年以來,僅僅經過了一次改款,汽車外形長時間沒有改動,難免會讓人視覺疲勞。

近期,外媒給我們帶來了全新一代 Tesla Model S 的車型渲染圖,從渲染圖中看出仍舊是 Tesla 極簡的設計風格,整體設計上與現款車型保持一致,就是車身線條更為凌厲,整體更具動感而已。在汽車前臉的進氣格柵變得更大,配合醒目的紅色剎車卡鉗,整體的運動風格更為鮮明。

動力方面,參考現款 Model S 可知,該車最大功率可達 577kW,峰值扭力超過 800N·m,百公里加速僅需2.6秒。在性能強悍的同時,NEDC 最大續航里程還可達到 660公里,可謂是持久。

雖然去年 Tesla 針對 Model S 進行了一次改款,讓續航里程、自適應空氣懸架、充電速度上有所提升。但 Tesla 更多的是軟件層面的改進,通過 OTA 進行汽車系統更新,不像其他車廠一樣,看重對外觀和硬件配置的改進。

目前 Tesla 沒有透漏關於 Model S 的最新改款消息,但從爆料中可以猜測全新 Model S 將會在不久之後到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