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年小米推出了基於 POCO 子品牌的首款主打性價比的 Pocophone F1 旗艦智能機,該機憑藉高配低價讓 POCO 在海外市場聲名鵲起,但在那之後,POCO 的產品線卻並沒有變得多豐富,新品發布速度也較為緩慢。不過好消息是,繼今年早些時候的 Poco F2 之後,POCO 終於在今天推出了 Poco M2 Pro 中階產品。

從規格來看,它很像是 3月份登陸印度市場的Redmi Note 9 Pro 的小改版本,比如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輔以後置四攝的組合。

據悉,POCO M2 Pro 採用的是 6.67吋 1080×2400 解析度的 LCD 單挖孔全面屏,這是 POCO 系列第一款單孔全面屏機型,不過屏幕更新率僅為 60Hz,沒有支援高更新率。此外屏幕縱橫比為 20:9,並覆蓋有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的保護。

而背部採用居中矩形四鏡,與印度版 Redmi Note 9 Pro 系列機型相似,指紋識別為機側邊採集,不支援屏下指紋解鎖。

核心規格上,POCO M2 Pro 搭載中階 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GPU 為集成的 Adreno 618G;配以4/6GB LPDDR4X RAM + 64/128 GB UFS 2.1 ROM;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33W 有線快充。整體上看,M2 Pro 定位中階機還是有一定的競爭力的。

而拍攝方面,該機前置 1600萬像素自拍單鏡,後置鏡頭模組由一個 4800萬像素主鏡、一個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500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個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組成,強大的鏡頭輕鬆應對各種拍攝需求。

連接方面,Poco M2 Pro 並非熱門的 5G 手機,因此它僅支援 4G/3G/2G 網絡;Wi-Fi 5(802.11ac)、Bluetooth 5.0、GPS / A-GPS 一個不少。

其他方面,該機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擴充,保留 3.5 mm 耳機插孔,Type-C 充電接口。

售價方面,該機將於7月14日通過 Flipkart 在線上獨家銷售,4+64GB、6+64GB、6+128GB版本售價分別為13999 、 14999 、 16999盧比(約HK$1450、1550、1760),有藍、綠、黑三種機身配色可選。不知 M2 Pro 能否繼 F1 之後再創輝煌,至少目前來看,1300多的起售價確實性價比很高,相信在海外的手機市場更是競爭力十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