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本媒體 Game Watch 報導稱世嘉(Sega Toys)將會於今年12 月推出一款迷你街機「Astro City Mini」,遊戲機不僅僅在外形上致敬經典,還收錄了經典街機框機 Astro City 平台的 36 款遊戲。

據介紹,Astro City Mini 在外形上再現世嘉 1991年推出的第一個街機 Astro City,有點類似於 SNK 之前推出的「NeoGeo Mini」。

初代 Astro City 其實並不是一個平台,而是一個特定的可插式街機櫃,玩家是通過代理商(運營商)購買安裝遊戲板來進行遊戲的,在當時可謂是風靡日本街頭的街機。

新款 Astro City Mini 機身尺寸130mm x 170mm x 170mm,擁有一個 HDMI 輸出接口、兩個 USB-A 接口和一個 Micro USB 接口。玩家可將遊戲機配套的外設或者自身擁有的外設連接上遊戲機,進行遊戲操作。

遊戲上,「Astro City Mini」共包含《戰斧》《獸王記》等 36款經典作品,均支援雙人遊戲。目前已知道的有十款遊戲,《Alien Syndrome》、《Alien Storm》、《Golden Axe》、《Columns II》等。
Astro City Mini 售價 12800 日元,配套手掣為 2780日元,整套購買下來需要HK$1130。喜愛經典遊戲,想重溫童年的你,這款遊戲機值得入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