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3月,OPPO 推出了 Find X2 系列 5G 機型,共有著4款型號。而近期,有消息稱 OPPO 似乎正在準備推出 Find X2 的新版本,並且是林寶堅尼聯名?

根據 letsgodigital 的報導,了解到 OPPO 在2019年底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了一項外觀設計專利。該專利設計直到 2020年7月7日才被發布。在專利的圖像中顯示了一系列尚未發布的 OPPO 智能手機外觀。

專利圖中的機型似乎是 OPPO Find X2 Pro 的限量版,因為有著 X2 Pro 類似的鏡頭模組。與 OPPO Find X2 不同的地方在於,採用了特別時尚的雙色調設計。從外觀設計中看出,該機型一共有著五種配色,每款配色之間有著一些相似之處。例如所有機型後蓋的左方為黑色,帶有圖案,右側則是淺灰色,黃色,深藍色,淺藍色,橙色五種顏色。奇怪的地方在於,深藍色的機型,在鏡頭模組周圍有金色邊框,閃光燈從鏡頭模組下方移動到了左側,顯得與眾不同。

手機採用真全面屏設計,沒有彈出式鏡頭設計,貌似採用屏下鏡頭技術。要知道,2019年中期,OPPO就已經帶來了擁有屏下鏡頭的原型機,採用屏下鏡頭技術還是很有希望的。

值得注意的是,我們可以在這些手機的背面或電源按鈕中找到意大利國旗。這很可能代表著該系列機型是與意大利合作夥伴合作完成的,猜測為林寶堅尼版。

目前該系列機型的信息僅限於專利,最終能否量產發售還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