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X 推出一款在規格、音質和外觀都十分亮眼的新無線音箱 MOMAX SMART Space(BS1),機身的設計與燈光氣氛引起了不少人的興趣。

MOMAX SMART Space (BS1)真無線藍牙全指向音箱氣氛燈充分體現了「聲色絢爛,沉醉人間」,在外觀上採用透明燈罩設計,上部分是透明的,可以透出裡面無比絢爛的光影,營造美妙的沉浸氛圍;而不透明的下部為紡織紋理的金屬保護殼,整體十分和諧,典雅而不張狂。

音箱高僅為 18CM,但內在卻十分強勁,它擁有直徑整整 3吋的 10W 大型喇叭,在全頻音域(80hz-20Hz)都不同凡響,不論你是沉醉低吟淺唱,亦擁抱火辣聲浪,它都能給與你最棒的享受;並且音箱奢侈的使用了 76.2mm(3")全頻發聲單元,音效細膩、強勁,低音震撼,高音清亮。並且還內置了2600mAh 鋰離子聚合物電池,可提供長達 15h (50% 音量)的無線操作時間,沒電時充電約2.5h 即可恢復滿血。

大直徑的下沉式揚聲器,音箱還擁有360° 環繞聲效,更能沉浸在音樂世界中無法自拔,彷彿音符展開了翅膀,在你的耳邊縈繞。加上全指向的麥克風收音,拾音廣闊均衡,清晰傳達通話信息和每次的電話會議聲音。

音箱還支援 TWS 真無線互聯,可同時對兩台音箱進行無線互聯,同步播放擴大聲場,打造更加具有立體感的聲效,美妙音樂瞬間煥然新聲。如果你想進行 TWS 配對,需在配對前關閉音箱的 Bluetooth 配對,然後開啟兩台音箱→按住其中一個音箱底部按鈕直到「pairing」聲響→配對完成聽到「connected」聲,而斷開 TWS 配對只需要按住其中一個音箱底部按鈕直到「disconnected」聲響即可。

此外,音箱支援 Bluetooth 5.0(10m 的覆蓋範圍,抗干擾更強)、MicroSD 卡及3.5mm 音源輸入。

售價上,MOMAX SMART Space(BS1)單台售價為HK$498,有深黑與灰黑兩種配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