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XDA-developers 的爆料,稱小米目前至少在開發兩款新的智能手機,這兩款機型歸屬同一個產品系列。其中一款主鏡為 64MP ,另一款主鏡為 108MP 。

該信息是由 XDA 在 MIUI 12 系統中找到的,在系統信息中有著兩款智能手機的多個存在證據,給出了其代號 Gauguin 系列,以及關聯的幾個關鍵規格。

據悉,該系列新品的亮點之一為後置四鏡,標準版 Gauguin 智能手機主鏡為 6400萬像素,高階版本Gauguin Pro 智能手機主鏡升級為 10800萬像素。

除此之外,Gauguin 系列手機還特意標註了三個地區,分別是中國、印度和全球,意味著將會在其他市場進行銷售。預計 Gauguin 型號將以 J17 結尾, Gauguin Pro 將以 J17 Pro 為結尾。

兩款機型與近期曝光的紅米 K30 Ultra 不同,都將搭載高通處理器,並不是聯發科處理器。

目前沒有更多關於新機的消息,具體配置和外觀信息需要後續進一步的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