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米電視大師系列品鑑會上,「小米電視大師系列」正式發佈,帶來了他們的旗下首款 OLED 電視。由命名及售價來看,這肯定是小米現階段最高端的電視了。

小米電視大師 65 吋 OLED 採用了四窄邊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98.8%,在大屏電視算是罕有。無縫一體成型的中框,更是呈現了極致的無邊感。同時,其還配備了透明玻璃底座,配合上「夢幻浮光」呼吸燈可以說是很好地提升了設計感與客廳藝術。

而在核心屏幕上,小米電視大師 65 吋 OLED 具有高達 4K 的解像度並支援120Hz 更新率和杜比視界,真 10bit 色深,△E 1.5 色準,擁有 98.5% P3 廣色域並搭載 AI Master 畫質引擎等。此外,還支援全像素獨立控光,能無限接近 0nit 絕對黑場;1000000:10 對比度;支援低解析度電影實現 4K 超清播放;5 大場景智能優化,逐幀同步調校等。

在內置音響方面,機身更是內置了 9 個揚聲器單元總功率達到 65W 的音響系統!在杜比全景聲的加持下,小米電視大師還支援 3D 全景聲音響系統,無需外置音響系統,就能獲得 3D 空間環繞聲效。音色也更加飽滿立體,低至 50Hz,高至 20kHz 的超寬頻響範圍。而內置的超潛重低音炮,1.9L 超大音腔,帶來出色的 50Hz 低頻表現和混響氛圍。

核心規格上,小米電視大師系列搭載聯發科 MTK 9650 四核 A73 CPU,Mali G52 MC1 GPU,更有獨立 APU 的加持,雖然這樣的規格可能說不上頂級,但帶動那塊巨大的屏幕還是綽綽有餘的,配合 3GB +32GB 儲存,除了觀影還能安裝一些其它的應用程序或小遊戲。

接口方面,小米電視大師背部的接口包括了 2 個U SB 接口、3 個 HDMI 視訊輸入接口(其中1 個是最新的 HDMI2.1)、1 個AV 接口、1 個ATV/DTMB 接口、1 個以太網接口、1 個 S/PDIF(Optical 光纖)接口,接口相當齊全,因此其它配件也能隨心使用。

此外,小米電視大師系列還支援 1ms 瞬時響應、 HDMI 2.1 接口、動態HDR、VRR 動態可變更新率、DC 調光、專業遊戲模式、自動低延時模式ALLM、一鍵投屏、NFC 金屬 Bluetooth 語音遙控器等。並且它搭載了MIUI for TV 智能操作系統,即刻享受小米全場景智能生活,只用一部手機便能享受一鍵式的服務;而加入小愛同學 3.0,語音遠程操控。

小米電視大師將在 7 月 3 日早上 10 點開啟首賣,售價為 12,999 RMB (約合HK$14,255/NT$54,198),這個價格在 65 吋電視中競爭力雖然不大,但性價比絕對是數一數二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