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在人們對於手機屏佔比的極致追求,短短的幾年間誕生了許多創新的設計,例如一開始的劉海屏,再到水滴屏、升降式鏡頭、挖孔屏、前後雙屏等設計,無一不是對於極致屏佔比的追求。

目前市面上的高屏佔比解決方案主要集中於解決手機的前置聽筒和鏡頭上。在6月8日,維信諾發布了全球首個可量產屏下鏡頭解決方案,讓人們看到了未來手機趨勢。

值得注意的是,自從維信諾發布該技術後,網上一直出現關於華為方面獨享屏下鏡頭方案,甚至稱將於下半年的 Mate 系列上使用,讓不少消費者興奮不已。

可惜的是,就在6月30日,數碼博主@長安數碼君爆料稱,他已經看到了最新版的華為 Mate 40 工程機,該工程機並沒有採用屏下鏡頭方案,可能華為 Mate 40 系列真的無緣屏下鏡頭了。

現在才步入7月,華為 Mate 40 工程機作為投入生產前所開發的一些成品、半成品類試驗機型,很可能還會出現較大的改動和完善。保不齊再過一段時間,華為 Mate 40 系列工程機更改了硬件,採用屏下鏡頭方案。

具體華為 Mate 40 系列能不能使用屏下鏡頭技術,還需要進一步的信息驗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