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 導, Asus 在6月30日發布了入門級 Wi-Fi 6 路由器 RT-AX55。它最高雙頻並發速度 1.77Gbps,提供五個 Gigabit 接口, 支援 MU-MIMO、OFDMA 和 Mesh 組網。

據悉,Asus R T-AX55 路由器核心處理器 1.5GHz四核、 配備 256MB RAM + 128MB ROM,機身三圍 230mmx134mmx56mm,重量為 374g。 此外,該路由器採用外置四條 9dB 天線,802.11ax 雙頻並發速度 1.77Gbps(5GHz的 1201Mbps + 2.4GHz的 574Mbps),提供了五個 Gigabit 接口, 支援 OFDMA、MU-MIMO、、AiPrott 安全保護、Mesh 組網等技術。

但 Asus 方面目前並未公佈價格和晶片平台等消息。不過,據知情人士透露北美價格預計會在兩位數 不超過 99美元 ,有望成為 Asus 最便宜的 Wi-Fi 6 路由器。 現在, WiFi6 技術已經啟用一段時間 , Wi-Fi 6 路由器未來將成為生活辦公的必備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