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真無線耳機市場的體量在逐漸增大,為了避免同質化的出現,各大廠商不僅僅推出了一些大眾化產品,還推出許多功能各異的真無線耳機產品,例如 Apple 的 AirPods、Samsung 的 Galaxy Buds 等等。

LG 在 2017年曾經推出過一款特別的「紫外線殺菌」的真無線耳機,但是因為這個功能在當時「可有可無」,所以市場反應平平。但是因為今年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衛生問題得到了重視,LG 趁機推出第二代 Tone+ Free 真無線耳機,仍舊以「紫外線殺菌」為主要賣點之一。

據悉,LG 的第二代的 Tone+ Free 真無線耳機有著兩個不同的型號,分別為高階款 HBS-FN6,售價150英鎊。低配版 HBS-FN4,售價 100英鎊,價格更加親民。

性能規格上,兩款耳機均採用類似於 AirPods Pro 的「桿」狀設計,可惜的是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只有一個用於放大環境音的模式,讓用戶佩戴時可以聽清楚環境音,有種反其道而行之的味道。

第二代 Tone+ Free 真無線耳機不同的地方體現在內置了紫外線燈的充電盒,可以在給耳機充電的同時對耳機進行消毒,據官方所說,強大到可以殺滅 99% 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耳機單次可提供 6小時的續航,配合充電盒能提供額外 18小時續航時間,總體而已,與第一代沒有過多區別。

除此之外,第二代 Tone+ Free 真無線耳機為觸控操作、支援 IPX4 等級防水防塵。

自帶「紫外線殺菌」的耳機,在如今成為外出出勤對自己的一份安全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