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前,Facebook 的 Dark Mode 僅為部分 Android 用家獨享的 moment,其他用家想使用也沒有資格,當然,iOS/iPadOS 用家就更不用說了,不過這一情況也有了變化了。

援引外媒報導,全球社交網絡巨頭 Facebook 正逐漸向自家主要應用程式部署 Dark Mode,使其能夠和自家的其他即時通訊軟件一起支援 iOS 和 iPadOS,以提供更加統一的主題風格。

Facebook 目前已針對旗下 App 如「Instagram」、「Messenger」推出了 Dark Mode,不過在他們自己的主應用「Facebook」App 中卻尚未支援。而外媒 9to5Mac 發現已有部分 iOS/iPadOS 用家的「Facebook」可啟用 Dark Mode,然而效果卻不盡理想,但問題的處理推進卻十分緩慢。

本月26 號,Facebook 官方向外媒 SocialMediaToday 證實,Dark Mode 已經正式推出,但目前「全球只有少部分用家可以使用」。不過,Facebook 正在按照以往的部署節奏在未來幾週內逐漸推出該功能,預計不久之後無論是 Android 陣容還是蘋果的設備就都能用上 Dark Mode 了。

目前可以搶先「嚐鮮」的用家可以在 Facebook 的主設定上進行 Dark Mode 的配置,在「設定和隱私」中點擊「深色模式」選項就可以開啟了。並且在該 Menu 中,用家還可以選擇啟用或禁用黑暗外觀,或者讓它與 iOS 的外觀相匹配,包括為日出和日落自動改變,讓用家在夜間瀏覽時不會太傷眼睛,讓長時間瀏覽成為舒服的享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