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圖像設計師 Ibrahim Hamdi 最近發布了一批自己設計的熱門大作的遊戲封面。

許多英語遊戲都沒有很好地進行阿拉伯語的本地化,所以遊戲的封面依舊是該遊戲公司自帶的封面。而Ibrahim Hamdi的這些設計不僅充分保留了原有的藝術風格,還對遊戲標題藝術字進行了阿拉伯語本地化。網友們紛紛調侃,換了個語言風格就像大變身,不仔細看還認不出是原來的遊戲了。

本次公佈的阿拉伯語遊戲封面有:《Fallout 76》《GTA 5》《Dark Souls 3》《DOOM》《HORIZON Zero Dawn》《THE LAST OF US PART 2》《UNDERTALE》《RED DEAD REDEMPTION 2》《Cyber Punk 2077》。具體的封面圖片在網上也是瘋傳了,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上看一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