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外媒報導,一部價值 7000萬美元的荷里活科幻大片《b》正在籌備中,這部電影將突破傳統模式,首次邀請日本 AI 機器人 Erica 擔任影片主演。這將是全球首部真正意義上的機器人電影。

這位女優機器人 Erica,已經擁有了自己的 IMDB 主頁:「因 b 而被大家所熟知」。 Erica 是一款日本女優機器人,於2018年4月首次亮相,迄今為止不足三歲。她的身高166cm,肩寬36cm,胸圍84cm,使用日語交流。另外,Erica 內置語音對話系統,可與人交流互動。同時,其面部、頸部、肩膀和腰部都可以靈活轉動,而且可以根據語言搭配各種面部表情和手勢動作。這麼一看,還真是一個非常活潑形象的 AI 機器人。

但是 Erica 目前還沒有任何演技方面的經驗。對此,影片的製片人 Sam Khoze 解釋說:「我們會通過一對一的方式來傳授她動作和情感。」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的製片人表示2019年已經為電影拍攝了一些鏡頭,其餘部分預計將於2021年6月在歐洲開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