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在 6月26日公佈了 OPPO 推出的年度旗艦 Find X2 Pro 的前置自拍評分 。 此前 Find X2 Pro 的後置鏡頭曾一度問鼎 DxOMarK 排行榜榜首,但本次前置鏡頭的評分僅為 72分有些差強人意。

目前, Find X2 Pro 在 DxOMarK 自拍分數排行榜中 排到 34位為倒數第五,但高於 iPhone X 的 71分。 Find X2 Pro 前置鏡頭配備了一個 3200萬像素的鏡頭,1/2.8吋傳感器,0.8um像素,搭配 f/2.4光圈鏡頭, 支援 1080p 30fps 影片錄製。根據 DXO 的評測,Find X2 Pro 的自拍鏡頭總分為72分,其中圖片67分,影片79分 。

DxOMarK 官方表示,OPPO Find X2 Pro 的前置鏡頭的整體圖像質量落後於表現最好的手機,而且前置鏡頭的性能沒有其後置鏡頭那樣出色。但從積極的方面來看,視頻性能總體上稍好一些,而散景照片即使並不完美,但也令人賞心悅目。目前,在 DXO 的自拍榜單中,落後於 Find X2 Pro 的為 iPhone X、美圖T9、美圖V6 及 Intex Aqua Selfie 四款手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