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Ford(福特) 公佈了2021款 F-150,該農夫車將擁有諸多「黑科技」技術。例如新款 F-150 擁有解放雙手駕駛模式、預裝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並且在未來還能接收 OTA 軟件更新。

據悉,新款 F-150 的解放雙手功能(Active Drive Assist)與明年 Mustang Mach-E SUV 的功能相同,讓 F-150 成為美國唯一一款擁有解放雙手駕駛功能的汽車。

除此之外,新款 F-150 大版本的錶盤中央會配備 12吋觸控屏幕,小版本縮減為 8吋屏幕,運行 Ford 最新的信息娛樂信息系統–Sync 4,可運行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在屏幕下方有一個無線充電板、一個 USB-A 和一個 USB-C 接口。全系車型的方向盤後方均為 12吋 LCD 儀錶盤。

值得注意的是,Active Drive Assist 系統只適用於 Ford 繪製劃分的高速公路,消費者需要額外購買特定的硬件包,以及支付軟件費用才能實現功能。如果消費者選擇不購買 Active Drive Assist 系統,新款 F-150 仍然會有 Ford Co-Pilot360 駕駛員輔助系統的其餘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