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打開 Google Photos 的話,相信大家都看到介面正在展開重新設計 。更新後的 App 將採用全新的導航方式、簡化的風車 Icon,據解釋而這麼做的目的則是為了能更好地突出用戶喜歡的舊照片。另外,新設計將帶來 Google 之前醞釀的新功能:「地圖檢視」模式。

新的 Google 相簿將配備一個簡單的標籤,其中包含舊的收藏夾和最近的照片。在標籤頂部,您會看到 Memories,這是您瀏覽過的舊照片的私人存檔,如 Instagram Stories。除了幾年前的照片以外,您還將看到「回憶」中的一個新部分。這是 Google 努力展示您最近拍攝的最好照片以及該應用程序代表您自動創建的拼貼和動畫等自動創建的內容。

在「回憶」中,用戶會看到最近的照片按照時間倒序排列,另外這個版塊的設計和位置上都進行了一些細微的調整。Google Photo s現在可以自動猜測哪些圖片是用戶可能會覺得最有意思並在其滾動頁面時放大這些圖片。此外,Google 還減少了網格中照片之間的空間。

此外,搜索標籤展示了 Google 機器非常強大的學習能力,標籤頁的頂部會顯示照片和影片中最常出現的人和寵物。 並且,在它下面會出現全新的「地圖檢視」,允許用戶瀏覽其在地圖上拍攝的照片和影片。在某個地方點擊「查看所有」會看到一個網格,就會出現用戶拍攝過很多照片的地方,並能進行進一步操作。可以說 Google Photos 將以一種快速、有趣的方式來讓用戶瀏覽一個地點並記住在一個特定區域所做過的事情。

新設計的 Google Photos 還將包含「事物(Things)」檢視等其他功能。目前,Google 已在 Android 和 iOS 上推出新設計的 Photos 有興趣的話可以更新或下載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