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果粉都対 iOS 13 的一項全新實用功能印象深刻,那就是音頻共享,用家可以通過它用兩副 AirPods 同時連接一台 iOS 設備,所聽到的音頻完全一致,這對於熱愛分享的用家來說實在是再方便不過了。可惜的是,中國眾多知名廠商卻遲遲未能實現該功能,畢竟蘋果圍繞自家產品生態所開發出的聯動功能,沒有那麼好模仿。

而近日,神奇的深圳又傳出消息,稱有一深圳廠商成功破解了蘋果的這一音頻共享功能,可以讓非 AirPods 的 TWS 耳機連接 iPhone,並且還能實現音頻共享功能,此舉讓很多手頭不寬裕的用家開心不已,而蘋果可能就不好受了。

據了解,破解該功能的深圳廠家宣稱目前所破解的非 AirPods 音頻共享功能已接近完美:用家可同時連接兩副 AirPods 或者 Powerbeats,並且可以進行單獨的音量調節(與 AirPods 完全一致)。

目前 iOS 13 系統可以同時連接兩副 Bluetooth 耳機同步播放音訊,但非蘋果的耳機產品不能開啟音頻共享功能,即便是市面上較新版本的白牌 AirPods,也不支援此功能,因此那些盜版的也不支援。

此外,這個方案還實現了左右耳精準電量顯示功能,可以查看到,並且該破解方案整機功耗僅為 8.9μA,電池容量320mAh,理論整機待機長達 24個月以上,在使用過程中幾乎感覺不到這是已破解的。

深圳廠商破解音頻共享功能的影片演示:

連接實拍圖,非AirPods 也能開啟音頻共享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 iOS 14 正在路上,該破解方案是否在新的 iOS 上同樣適用還需核實。但說到底這是官方沒允許的情況下的破解,可能涉及違法,有能力還是支援正版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