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報導,新加坡的三大運營商集體拒絕華為 5G,其中第一大電信運營商新加坡電信將橄欖枝伸向了愛立信,另外兩大電信運營商 StarHub 和 M1 均選擇了 Nokia。

目前, 新加坡電信選擇愛立信為其提供獨立組網( SA)5G 無線接入網、核心網和毫米波網絡,而星和與 M1 則選擇 Nokia 作為無線接入網合作夥伴。兩家公司都表示,最終合同正在製定中。星和表示, Nokia 也是其核心網和毫米波網絡的首選供應商, 但它正在與華為和中興在其他網元上進行探索。

無疑,在美方的強權下愛立信和 Nokia 成為最大的受益者,正在逐步的開拓自己的 5G 網絡版圖。據悉 ,愛立信已經拿到了 91 個 5G 商用合同, Nokia 也完成了 70 個商用合同。儘管二者的 5G 合同數均少於華為2月份公佈的 91 個商用合同,但是在 5G 領域華為的絕對優勢已經不復存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