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在發布了首款適用於 Android TV 的 Android 11 Developer Preview(開發者預覽版)。該版本在隱私、性能和連接性方面進行了重點改進。但不幸的是,我們絕大多數人都無法在我們的 Android TV 設備上運行它,因為它只會提供 ADT-3 開發工具包,它也沒有被廣泛銷售,因此其他的 Android TV 或運行 Android TV 的盒子沒有足夠地兼容安裝這個開發者預覽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開發者預覽版只是對核心操作系統的更新,尚無視覺更新或面向用家的更改,UI 方面不要抱有太大希望,並且還是不完美的;而安裝該鏡像會將所有用家的數據擦除,並且因為防回滾你將無法返回 Android 10,沒有後悔藥吃。

那麼,如果你擁有 ADT-3 開發人員套件並打算開始著手安裝體驗該系統,請詳細看看以下要點:

首先,你需要下載系統映像並將其解壓縮。

接下來,插入用於 Android TV 的 ADT-3 開發人員工具包,然後啟用“開發人員選項”。

最後,在解壓縮的文件夾中運行“ flash-all.sh ”。這會自動將整個映像安裝在 ADT-3 上,你只需耐心等待,切記,安裝過程不要斷電!

然後,盡情體驗你的 Android 11 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