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omegaleaks 爆料,Apple 將推出 4G 版本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ax 以便為消費者提供更便宜的型號選擇 。

據悉,這位爆料人士稱 Apple 將分別以 549美元和 649美元的價格發售 iPhone 12 4G 版本 和 iPhone 12 Max 4G 版本。據透露,Apple 採取這種定價策略主要來源於 iPhone 11 和 iPhone SE 2 的定價策略。同時他也表示消息人士 Jon Prosser 對 iPhone 12 5G 的價格預測是正確的。此前,Prosser 預測 iPhone 12 和 12 Max 5G 的價格分別為 649美元和 749美元。

但目前並無法證實該消息的真偽, 而此爆料人的賬號也剛註冊不久。按照 @omegaleaks 的說法,這兩款 iPhone 12 4G 版本 的售價將分別為 549美元和 649美元 ,如果消息屬實 4G版本將比 5G版本便宜100美元。此外,有報告稱今年 iPhone 12 機型的批量生產比計劃推遲了四到六周,不過 Apple 仍將在 9月宣布新的產品陣容,但部分型號可能要到 10月或 11月才能訂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