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時候 , Microsoft 曾透露,Windows Defender 將登陸 iOS 和 Android 系統,但並沒有進行詳細說明。 而現在,Microsoft 已經推出了自家 Defender 殺毒軟件 Android 版的公開預覽版。 並且還同時上線了適用於 Linux 的 Defender ATP。

據悉, Android 的 Defender 公開預覽版將包括對網絡釣魚的保護,比 Google 的內置惡意軟件保護更進一步,提供基於簽名的惡意軟件檢測。 「掃描會立即執行檢測惡意軟件和潛在的不需要的應用程序(PUA)」, Microsoft 高級項目經理 Kanishka Srivastava 解釋說「如果下載了一個安全的應用程序,最終用戶將看到一個通知,讓他 們知道該應用程序是乾淨的。」

並且, Microsoft 的網絡保護措施將包括反釣魚,這樣通過短信、 WhatsApp、電子郵件或其他應用發送的不安全網站就會被立即阻止。 Microsoft 還使用其 Defender SmartScreen 技術,阻止惡意應用程式可能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試圖創建不安全的網絡連接。

此外, Microsoft 也在計劃推出 iOS版本應用,不過在 Apple 操作系統上提供的功能將受到很大限制。 Apple 默認會對 iOS 應用進行沙盒處理,並且首先防止大多數終端用戶在沒有 App Store 的情況下側載應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