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的中美貿易戰打的水深火熱,華為作為中國最大電信設備製造商,自然而然成為了主要的「針對對象」。以至需要發展自家的技術繼續自給自足,並建立自己的生態圈。

其中最主要的底氣來源於麒麟處理器和 鴻蒙OS 系統。日前,爆料人Teme(@RODENT950)通過其 Twitter 發貼,稱華為 Mate Watch 將會成為首款採用 鴻蒙 OS 的智能手錶,並將會與 Mate40 系列手機一同發布。

在此之前,華為曾提交了一份名為「Mate Watch」的商標申請,這個新的商標申請意味著華為計劃著開發全新的智能手錶產品線,將會與目前的產品系列有所不同。

據了解,相關申請信息中了解到「Mate Watch」屬於國際分類 9,屬於涵蓋電腦及其他電子產品分類,申請提交日期為 2020 年 5 月 6 日。

假如華為真的推出搭載鴻蒙系統的智能手錶,在實際體驗中與其他系統相比會是如何呢?日後,鴻蒙OS 還可以再被應用於手機上嗎?這些就只能等華為來給大家一一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