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Tesla Model Y 正在陸續交付中,有的消費者還沒有收到車,卻已經有了七座版本的 Model Y 的相關信息了。

在周日,Musk 在 Twitter 上稱,預計七座的 Model Y 將會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初投入生產。這代表著七座版本的 Model Y 將會在 10月份到來。 Tesla 到時候將如何包裝生產還需要進一步的爆料。

目前的 Model Y 車型體積並不算大,有消費者猜測 Tesla 將為其安裝面向後方的座椅,可為第三排的兩個乘客提供更多的腿部空間。這個想法來源於 Tesla 的 Model S,該車就是採用後向式座椅包設計,為後座多提供容納兩名兒童的空間。

對於何時生產七座版本 Model Y, Tesla 還沒有確切的計劃,因為目前的工作重心放在了全面提升 Model Y 的產量上。在本月洩露出的一封 Musk 郵件中稱,提升產量是絕對的優先事項,並且要減少生產的任何錯誤。

如果美國的疫情進一步擴大,相信其美國的工廠將會受到影響,不僅僅是 Model Y 七座版本的計劃,甚至連 Model Y 的交付也會受到影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